★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委督查室一行视察我县新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11日下午,银川市委督查室、发改委、工信局一行4人对贺兰县新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县委督查室、发改局、统计局、卫健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监理方、施工方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建贺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贺兰县卫健局工作人员对项目的介绍和施工进度汇报。询问了项目建设经费的筹措、施工过程中的困难等问题。

督查组要求,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加强管理;多方争取、筹措资金,管好、用好资金;高标准、严要求,建设精品工程;积极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保障施工进度,按期完工。

县卫健局将以实际行动,严格规范管理工程建设。督促施工方完善有关制度,制定科学的操作规程,细化管理职责;以高质量意识、高标准目标要求,实现工程“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作业;切实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提高施工作业单位安全意识,细化安全管理职责,杜绝安全漏洞;采取科学、有效的方法控制工程造价,严格把控投资,确保建设成本在预算范围;把握时间节点,按计划倒排工期,确保新建贺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早日投入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