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卫计委对贺兰县上半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9日,自治区医改办副主任刘秀丽一行12人,对我县上半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贺兰县人民政府主管领导、贺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要领导迎接检查。

  本次督查以实地抽查、查阅资料形式为主。一是实地抽查。对县中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进行实地查看,对上半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并提出意见建议。二是查阅资料。重点对“互联网+医疗健康”、综合医改、健康扶贫、行业作风建设、自治区60大庆医疗卫生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三是对中医医院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健康扶贫兜底政策、“三个一批”精准救治、健康扶贫电子档案、“先诊疗、后付费”等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通过本次督查,有力的推进了我县卫生计生重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落实,对下半年卫生计生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