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一小 如意湖社区被自治区列为首批健康“细胞”建设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8-08-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9日,在“全区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贺兰县第一小学和贺兰县习岗街道如意湖社区接受自治区首批健康“细胞”建设示范点授牌,分别给予贺兰县一小、如意湖社区2万元和5万元健康“细胞”建设补助经费,予以鼓励贺兰县首批被自治区复验合格的健康“细胞”示范点。

  2016年底,自治区召开了全区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工作启动会议,我县被自治区爱卫会确定为第一批健康城市健康村镇试点县之一。按照贺兰县《健康贺兰建设实施方案(2017年—2020年)》方案要求,拟选择习岗街道办如意湖社区、习岗街道办马家寨社区、贺兰县总工会、贺兰县司法局、贺兰县第一小学、贺兰县中医院、立岗镇兰光村为健康细胞工程试点单位2018年7月份,县爱卫办、卫生局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对拟上报的各个单位进行督导检查,从实地查看到资料审核,严格按照健康“细胞”考核细则进行查阅。经自治区爱卫办组织专家评审,我县如意湖社区卫生服务站和贺兰县第一小学被评为自治区首批健康社区和自治区健康学校示范点。 

  我县将再接再厉,以健康“细胞”建设示范点为起点,继续围绕“健康贺兰”为主线,发挥带头作用,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再建设一批健康环境、健康社区、健康文化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