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炎炎夏日热血浓 白衣天使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8-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0日上午9:00,由贺兰县卫计局主办的“炎炎夏日热血浓,白衣天使献爱心”爱心献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县卫计系统的局机关、县级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计生服务站的近100名医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宣读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县卫计局分管领导做了动员讲话。指出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医疗机构规模的不断扩增,导致临床用血需求快速增长。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爱心和行动缓解当前临床用血供应持续紧张的局面,县卫计局开展了此次爱心献血公益活动,以缓解血液供需紧张的局面。 

  采血现场,县卫计局机关、县级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等单位的医护人员秩序井然的进行填表、检测、献血。许多前往医院看病的市民,在白衣天使们的带动下,也踊跃的伸出胳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启动仪式当天约有100人成功献血共计40000毫升。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献血淡季临床用血供需紧张的情况,还更好的诠释了县卫计系统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心系患者的医者仁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