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驻卫计局纪检监察组督导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7日-8日,驻卫计局纪检监察组对我县第十四期《电视问政》栏目曝光部分村卫生室在上班时间未开门、无执业资质人员开展医疗行为、未在村卫生室规范执业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督导人员随机走访了7家村卫生室,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督导检查。 

  从督导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良好,各乡镇卫生院都对曝光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整改。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部分村卫生室虽然制作了去向告知牌,但存在摆放位置不醒目和去向标识不对应等问题;有两家旧村卫生室的牌子未摘除,容易给人造成误解。 

  驻卫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各相关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卫计局会将此次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到年度考核当中,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扣除相应绩效考核分值;二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不回避矛盾,正视问题,迅速行动,抓好整改落实对于整改落实不到位、再次发生类似问题的单位,驻卫计局纪检监察组将从严从重进行处理;三是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理念,切实服务好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