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积极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母乳喂养,生命之源”,目的是倡导全社会、多部门、多层次、多方面促进母乳喂养,强调母乳喂养是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基石和基础,是生命的根本,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已成为全球共识。

  为进一步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增强婴儿母亲及家属的母乳喂养意识,营造社会关心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依照活动主题“母乳喂养,生命之源”,金贵镇中心卫生院利用集市,在医院门口组织人员广泛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是婴儿最好食品等有关知识,并以此向目标人群大力宣传相关惠民政策。 

  常信乡卫生院组织辖区孕产妇、新婚待孕及哺乳期妇女20余人开展了“母乳喂养知识讲座”,通过多媒体视频对母乳喂养新观念,母乳喂养知识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本次活动还发放母乳喂养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宣传品共计6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让适龄婚育妇女充分认识到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医护人员自身相关知识水平也得到提高,使母婴保健技术得到进一步提高。倡导大家树立“母乳喂养的观念,促进母乳喂养婴幼儿健康生长发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