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专家组考核贺兰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1月17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组织由全区各市县区抽调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考核组,对我县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县卫计局局长时新华、副局长杨艳军陪同考核组下乡入户考核,县疾控、妇幼、监督、健教、中医等专业公共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对口迎检。

  考核组随机抽取我县洪广镇中心卫生院及所辖村卫生室、居安社区卫生服务站做为我县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一行13人分两组,采取由医院提供服务人群花名册,考核人员通过抽查花名册、电子档案、纸质档案对服务信息、服务质量、数量、真实性、居民满意度、重点人群覆盖率等重要指标进行电话、入户访谈两种方式进行复核。 

  经过一天半的时间,考核组完成了入户、电话调查和群众满意度调查,对我县开展的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 

  2017年,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在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2018年,我县还将继续努力,以家医签约服务工作为抓手,更好的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