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文化惠民面对面!“政府开放日”走进贺兰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到浓厚的书香气息和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文旅系统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的功能,贺兰县文广局精心策划,丰富活动主题,拓展公共文化服务新功能,1020日上午,我局邀请部分文化工作者、市民群众等20人,参加了主题为“推动政务开放  共建魅力贺兰”的政府开放日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亲身体验图书馆优质的阅读服务,让“悦”读“识”惠全民。

为更好地向社会大众宣传图书馆、推介图书馆,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图书馆工作人员做全程讲解介绍。大家先后参观了儿童阅览室、休闲阅览区、数字化体验区等服务阵地,对图书馆的部室结构、功能布局等有了充分的了解。现场讲解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了解图书馆现代化、自动化、标准化管理,并耐心细致地向受邀者演示了自助借阅机、自助借还机的使用以及数字阅读的方法,代表们“零距离”面对面的全程感受了“图书馆之旅”。

观摩结束后的座谈会上,文广局综合办主任对我局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汇报。代表们对我局文化旅游事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后,贺兰县文广局还将不定期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变被动服务为主动邀请,让大家了解文旅工作、爱上文旅生活、参与文旅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