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疫情防控不松懈,贺兰文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文旅局按照《关于做好当前银川市文化旅游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银文旅广发〔2021〕123号)文件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贺兰县公共文化场所暂停营业,但仍有个别商家,为了经济利益,不顾公共安全,顶风营业,被依法查处。    

       

11月2日晚,贺兰县文旅局接到居民匿名举报洪广镇辖区内多家娱乐经营场所疫情期间存在违规营业的情况后,文旅局执法人员联合暖泉派出所民警组成夜间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插现场的方式,展突击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文化娱乐场所是否存在“不开大门开小门”“外面关灯里面亮灯”“与检查组打游击”等擅自营业现象,发现洪广镇佳佳乐火锅、锦莹楼餐厅、仙满楼火锅等娱乐场所均带有KTV包间且在疫情期间违规营业情况属实,存在人员聚集疫情防控风险。执法人员现场做出严肃处理并暂扣点歌主机,责令场所负责人要落实停工停业要求,不要抱侥幸心理,钻空子私自营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下一步,贺兰县文旅局继续将压紧压实防控监管责任,严防严控,多部门联动,不定期夜查,以“白+黑”常态化的工作模式,以从县城到乡镇的全覆盖工作范围,确保防控不断档、监管无死角,不断加大对文化娱乐市场疫情防控宣传和监管力度,夯实经营业主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后期文化娱乐市场复工复产做好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