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贺兰县文化系统民族团结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者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培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贺兰县文化系统特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月”专项答题活动2021“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月专题文艺巡演。

9月19日起,图书馆在“书香贺兰”微信公众号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月”专项答题活动,引导群众通过党史答题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从而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2日,文化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在东华小区和润园广场开展了民族团结月专题文艺巡演,演出中反映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具有时代特色、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充分抒发了各族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讴歌了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幸福之情,营造民族大团结的浓厚氛围,丰富多彩的节目,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民族团结进步月”专项答题活动截止到9月29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月专题文艺巡演从9月22日开始,走进全县各广场、集市、社区、村,计划演出11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