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旅局开展文旅促消费活动 假日经济平稳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1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为保障广大游客安全出行、文明旅游,9月19日至9月21日,“中秋节”三天假日,贺兰县各景区景点落细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扎实推进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和文旅惠民活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一是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开展贺兰县2021年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文艺演出、贺兰县党史学习教育百场专题文艺巡演、我们的节日——中秋专场文艺晚会、迎中秋国庆书法绘画展、民族团结专题线上图片展、书香贺兰线上线下全民阅读等,为群众提供便利、优质的文化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

二是开展旅游促消费优惠活动。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示范点结合实际,推出旅游惠民优惠活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百瑞源、稻渔空间、领新耘智三维空间等景区,推出首道门票半价以上优惠,购产品送门票等活动;通义生态园、光明渔村、天骏青青生态园、宋家大院等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推出消费打折、产品低价等优惠活动,为拉动假日经济消费纷纷出招。

据不完全统计,“中秋节”三天,贺兰县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示范点、旅游饭店共接待游客36858人,总收入201.75万元,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进一步推动贺兰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贺兰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