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双节前夕安全生产规范化经营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消防安全风险防范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文化旅游领域形势稳定,贺兰县文旅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以不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相关材料和直接深入企业(场所)的方式,对景区景点、影院、书店、网吧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应急救援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并对企业(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检查组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强化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加大场所内部防火巡查的频次和力度,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切实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

下一步,文旅局将对各企业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全力实现风险排查清仓见底,确保安全管理形成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