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委常委王芳到贺兰县文广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王芳到文化馆、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局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文旅产业发展的工作汇报及进展情况,文旅系统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实地调研的过程中,王芳常委在给予了肯定的同时,做出相应指导,对一些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两馆的建设和运营提升起到很好的作用。在座谈会上,王芳常委根据汇报情况对我局如何健康、快速发展旅游业提出意见建议。

一是要紧扣“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深入挖掘地方特色,做好文旅项目打造及提升工作,着力推进精品旅游线路的开发,围绕一核一带两极六组团”,打造“县景合一、全域推进”为重点的全域化发展新格局二是对非遗传承和特色文化挖掘,提升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极申报区市县级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和非遗传承人名录;三是加强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快停车场、标示系统、旅游厕所等建设;四是完善智慧旅游,进一步加大对文化旅游市场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的整治力度,构建“文明、有序、安全”的旅游环境

下一步,我局将此次调研和座谈会为契机,努力总结和吸收好领导的意见,并在下一步工作中理解好、运用好调研成果,要坚持因地制宜、突出本地特色、提升文化内涵,提升我县文化旅游理论水平和实践发展,形成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使其成为提升贺兰对外形象的文化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