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音符”文化志愿服务宣讲队微宣讲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在语言与行为中感悟党的光辉伟大,6月17日至24日,贺兰县文旅系统充分发挥文化志愿服务宣讲队作用,走进欣荣村、广荣村、沙渠村等13个乡镇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红色故事微宣讲、红色舞蹈、红色歌曲等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以宣讲和文艺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主要讲述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夺取胜利的事件,取得辉煌的成就等。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老一辈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故事,鼓舞广大党员同志及干部群众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学习革命前辈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坚定理想信念的优秀品质,汲取无穷的革命力量,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贺兰县文旅系统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强力推进,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向群众展现党的光辉成就,一百年的辉煌历史,体现出贺兰县文旅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