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广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健康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广泛深入开展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为提高公众对被动吸烟和环境烟草烟雾危害的认知,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环境和公共环境,一方面,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世界无烟日当天到贺兰县欣兰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制定的宣传彩页、定点介绍等方式进行健康宣教,共发放宣传彩页70余份。另一方面,利用政务新媒体“贺兰文化”发布“世界无烟日”相关信息2条,截至目前,阅读量达200余次,广泛宣传吸烟及二手烟暴露危害,深入普及电子烟危害知识,引导吸烟者主动戒烟、非吸烟者勇于拒绝二手烟,营造共建共享无烟环境。

下一步,我局将不懈努力,继续营造“人人关注控烟、人人参与控烟、人人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参与到控烟工作中来,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创建健康贺兰、健康促进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