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大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5-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8日上午,由贺兰县委宣传部和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贺兰县文化馆承办的“中华崛起迎盛世·巨龙腾飞颂党恩”2021年贺兰县广场舞大赛初赛在欣兰广场成功举行,29支参赛队伍,几百位选手同台“炫舞”,正式拉开2021年贺兰县广场舞大赛的序幕。

  

    伴随着多彩飞扬的裙角、整齐划一的舞步,每一位舞蹈队员尽情挥洒,舞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许多参赛队伍都不约而同选择了经典红歌作为舞蹈伴奏,《永远跟党走》《歌唱祖国》等歌曲与优美的舞蹈交相辉映、相印成趣,令人无比振奋、愉悦,各舞蹈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

据了解,广场舞活动在贺兰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已成为全县人民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形式,深受广大城乡群众喜爱,为丰富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提升健康水平等方面发挥着独特的作用,也成为了群众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