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民间文艺社团优秀节目展演

发布时间:2021-05-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23日,一场文艺“大餐”端到贺兰县人民群众的面前,贺兰县“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民间文艺社团优秀节目展演在贺兰县欣兰广场上拉开序幕。

通过了严格的节目审核,共有15支优秀基层文艺团队大“秀”舞功,将贺兰县群文工作的成果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歌曲、舞蹈、小品、乐器……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由基层团队展示出来,拉开今年贺兰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民间文艺社团优秀节目展演的序幕!为展示基层文艺团体的扶持成效,并接受群众的检验与评价,自2009年以来,贺兰县每年组织举办一届民间文艺社团优秀节目展演,每届展演超过24场次,全县28支民间文艺团体、数百名文艺爱好者参加了展演展示,惠及观众过万人。今年是贺兰县连续12年开展的民间文艺社团优秀节目展演,每年从贺兰县二十多支民间文艺社团中通过评星定级和严格的节目审核挑选出的优秀团队,通过以奖代补资金扶持基础文艺团队,带动了贺兰县基层文艺蓬勃发展之势。

据悉,此次民间文艺社团优秀节目展演时间从5月到7月,每周四和周六下午六点在欣兰广场准时开展,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了氛围营造与宣传。除了综合类节目展演,贺兰县文化馆还在润园广场开展“建党百年·传承经典”秦腔专场剧目展演,助力贺兰县文化惠民工程全面绽放,欢迎广大群众前来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