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广局精心打造市民休闲阅读新空间

发布时间:2021-05-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融入市民日常生活,贺兰县文广局精心设计打造的“书香贺兰”全民阅读主题广场于近日完工,将正式投入使用。

局机关充分利用楼下的礼园小广场,将红色经典文化元素注入党史学习教育、全民阅读宣传中,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新思路、新阵地。全民阅读主题广场涵盖有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牌15块,红色经典歌曲8块,党史百年经典阅读书目100多册,全民阅读推荐书目50多册,读者只须用微信扫码收藏后,便可随时阅读。

下一步为增加全民阅读主题广场的吸引力,还专门设计制作了一组红色五星造型,给广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精心打造的特色主题文化广场新载体,让辖区广大党员群众到文化广场休闲健身的同时,到党建化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传播红色文化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