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广局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年1月25日,贺兰县文广局在会议室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疫情防控工作主题活动,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讲解部署,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形势进入严峻时期,我局高度重视。会议传达学习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操作方案的通知,就实际情况,按要求制定方案,采取有效积极的应对措施,打好疫情战役。做好自我防护和环境安全,消除部分职工和群众的麻痹心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景区及负责区域传达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措施,切实做好疫情工作安排,能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提升了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这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