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文广局传达学习宁夏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及在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3-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文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宁夏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及在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文件精神,并就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习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推动各级团干部自觉学理论、经常上讲台、实现团员青年政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并全力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一加大推进群众参与文化创作的积极性。繁荣我县文艺创作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文艺活动,组织好文艺创作节目的编排演出工作。继续做好文化艺术普及和免费开放,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公益培训班,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免费、优质的服务,搞好文化自愿者服务队的基地建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日常对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督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