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抗击疫情凝心聚力 文化惠民方便快捷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是精心创作“凝心”。以原创作品吹响抗疫号角,编排创作歌曲《抓紧我》、音乐快板《你我共建艳阳天》和《你听,村口大喇叭又响啦》系列以及志愿者王大妈系列之《管住你的腿棒子》《把我皮袄拿回来》《一捆大葱》等作品以歌抗“疫”。同时,录制音频特殊人群防控指南之一老年人、特殊人群防控指南之二儿童及特殊人群防控指南之三学生,切实打赢阻击战。

二是支援设备“聚力”。为全县各乡镇(街道办)、各交通卡点配送拉杆音响20台,并向团县委提供拉杆音响10台联合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同时,加大对共建村(社区)支援力度,为洪广社区和金山村配送音响2套,充分利用全县电子阅读屏,广泛宣传,共同抗击疫情,保一方平安。

三是全民阅读“便捷”。图书馆大力推进线上服务项目,关注“书香贺兰”微信订阅号,同时可以享受“移动图书馆”“国家移动阅读平台”及“博看书苑”的海量资源服务;文化馆通过线上APP进行网络授课,文化贺兰微信公众号进行文艺作品宣传。

四是赠送图书“暖心”。精心准备了1200册期刊杂志(成人期刊800册,少儿期刋400册),送至县城部分集中观察点,在阅读中感受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