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2020年“魅力贺兰 童心筑梦 ”首届少儿春晚节目海选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营造节日气氛,让群众能亲自参与到贺兰县春晚活动中去,达到全民同乐的目的,全面提升贺兰县“魅力贺兰 童心筑梦 ”首届少儿春晚的文化质量和节目水平。近日,我局组织相关部门积极开展2020年春晚节目海选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前来参赛的选手们精神饱满,激动的心情洒满台前幕后。此次少儿春晚采用公开报名选拔的方式,面向贺兰县的少年儿童征集节目,吸引了近300名小选手,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主持、舞蹈、唱歌、武术和诗歌朗诵等,小选手们在台上各显神通,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春晚海选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县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凝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孩子的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争取获得好成绩冲击少儿春晚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