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广局积极开展涉旅企业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规范涉旅行业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问题。确保双节期间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我局于12月25日对我县星级饭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主要检查了星级饭店食品留样记录、废弃泔水处理、餐具消毒记录、食品添加剂等食品安全管理内容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星级饭店食品安全整体情况较好,食品留样记录完整,废弃泔水处理记录良好,餐具消毒记录填写规范,厨房岗位职责明确。检查中,发现部分星级饭店存在的问题:昊王国际饭店餐具消毒记录不完整、餐饮消毒记录不完整;贺兰县国际饭店食品安全消毒记录不全,厨房岗位职责不明确。

针对此次检查出现的问题,我局要求星级饭店立即整改,严格把控,将食品安全问题明确到个人,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我局将不定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巡查检查工作,加大涉旅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公众饮食安全意识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