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春节期间系列活动准备动作精彩开锣

发布时间:2019-12-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将至,为了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我县将举办各类精彩纷呈的春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上演各类文艺节目、猜灯谜、新春灯会、民俗活动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

近日,贺兰县文化馆以及各乡镇文化站纷纷组织各文艺社团排练春节文艺汇演节目,安排专职文化辅导老师到现场进行辅导和指导,各乡镇排练如火如荼,每一个乡镇都力争要登上春节文艺汇演节目。在排练场上,老师全程都在认真的指导着每一个舞蹈动作,舞蹈中有不少难一些的动作,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抱怨,都十分配合,认真听着老师的指导,将最热情最饱满的文化精神展露无遗,充分展现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追求。

届时,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将为全县群众奉献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进而丰富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构建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