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文广局对我县第三批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银川市《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银川市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服务效能。11月8日,市文旅局验收小组到我县对13个基层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核验收,验收按照银川市“八个一”的创建标准及各项规范管理机制、档案资料等对各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了考核,查看设备设施运行、开放时间、活动室等业务开展情况,了解综合文化站日常借阅、活动开展以及功能利用情况,并对我县综合文化站提升和完善服务功能方面现场给予业务指导。

通过此次考核验收,对于做的好的方面,我们将继续保持和不断提高,对于做的不到位的方面,我们将严格按照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创建标准,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立即进行全面整改,争取尽快完成整改工作,提升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效能作用,为群众提供一个健全、开放、共享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