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图书馆主题教育活动突出“四个一”特点

发布时间:2019-10-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图书馆先后开展主题教育大讲堂、读书班、数字媒体展等活动,突出“四个一”特点。 

开展讲好一堂党课活动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图书馆今年以来丰富学习内容形式,采取领导带头学、干部轮流学的模式,每周二下午安排一名党员干部为全体职工讲一次主题党课,有做PPT课件的,也有准备资料辅导的,改变以往一人讲大家听,被动的学习方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效。

开展读好一本书活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开展大讲堂和读书班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求党员干部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200条》,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开展写好一篇学后感活动结合主题读书班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在每次开展读书班活动后,及时写下学习后的心得体会,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入眼、入心、入脑。

开展一次交流研讨活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目标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交流研讨活动。以工作实际情况为出发点,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问题为导向,对准靶心、精准施力进行整改落实。通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切实达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