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文广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19-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2日下午,文广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朗诵)大赛,县文广局局机关、图书馆、文化馆及电视台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大赛。

比赛现场掌声热烈,25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语言向全场观众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演讲题材、内容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呈现出文化系统工作者们爱岗敬业、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画卷。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文化馆的季庆、马在分别凭借《平凡之路不忘初心》、《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斩获个人演讲一等奖;文化馆焦娜、邵静、马金中、张翠萍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斩获集体朗诵一等奖。局机关、图书馆及电视台也在此次活动以优异的表现展现出自己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了综合点评,在演讲主题、内容、语言、现场表现等方面提出来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评价参赛选手通过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精心准备,紧扣主题,与观众积极互动,形成了台上台下的互动共赢,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利用此次演讲大赛,承前启后,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奋发前进的动力,充分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在活动当中让干部职工形成团结干事向上的精神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