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秦腔剧团伴您度过精彩初秋

发布时间:2019-09-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推进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扎实开展以扶精神、扶智力、扶志气为重点的文化领域扶贫,通过专业剧团与民间社团协作发展,做好“传”“帮”“带”工作,促进民间社团提升演出质量,逐步走向专业化水平。

为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全县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对接宁夏秦腔剧团于8月31日-9月1日分别在贺兰县立岗镇文化广场、洪广镇欣荣村、习岗镇沙渠村、四十里店稻渔空间、金贵镇文化广场、欣兰广场开展巡演活动,为居民群众带来脍炙人口、喜闻乐见的传统戏曲,让广大群众享受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演出活动给群众带来无限欢乐之余,还充实了农村文化生活,并且群众从演出剧目中领悟到人间真善美与假恶丑,深受农村群众的喜爱。热情的群众纷纷表示,平时看戏都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现在政府的惠民演出送到了家门口,这么精彩的节目,说啥也不能错过。演员们唱、坐、念、打一丝不苟,全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群众的鼓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本次演出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坚持送文化、育文化与种文化相结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产品和精神食粮。“送戏下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此次活动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作为创建精神文明的有效载体,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共建文明美好新家园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图片1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