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广局文化市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县城复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2日下午,贺兰县文广局文化市场在贺兰县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文化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县城复验)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19年文化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县城复验)工作暗访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场所,要把文化市场经营单位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窗口,抓紧抓实。会议要求,各经营单位要紧紧围绕创城工作测评标准,大力加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着力完善场所内部管理和宣传工作,不断丰富宣传形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场所内部管理,加强场所环境卫生的整治,增加场所内部禁烟标识和创城工作宣传海报的张贴,确保场所内部安全设施和消防设施的安全有效,严禁堵塞消防通道。做到明码标价,不欺客宰客,确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符合相关创城工作要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会议结束后,文化市场统一发放了创城工作宣传海报500余份,免费发放了禁烟标识300余张,为下一步文化市场创城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