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图书馆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快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在抓牢抓好核心任务、落实落细重点工作上坚持不懈,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7月31日下午,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对县图书馆文明创城工作进行工作指导。图书馆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服务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不断进行业务创新、环境创新,着力将我县图书馆打造成市民素质教育和终身学习的理想课堂,积极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对县图书馆指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将图书馆宣传标语集中摆放。领导高度重视图书馆文明创城工作,要求全馆以更严格的工作标准、更高的责任感来提升服务水准。宣传标语的摆放集中,保持馆内的干净整洁,全力营造良好的环境,做到宣传有效。二是增加便民服务站,为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在日常工作中要更加注重自己的服务态度,坚持做到热情和耐心,让每一位读者都切身感受到图书馆的真诚关爱和满意服务。

下一步,图书馆要按照文明城市督查的相关指标落实好各项工作,对标创建,精细整改,做好文明图书馆创建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