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文广局组织收看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31日上午10时,公安部、国家文物局召开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县文广局组织各执法(支)队、各乡镇场、博物馆以及文物保护单位负责人在贺兰县公安局收看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步,我县各级文物部门将充分认识文物保护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始终坚守文物安全红线不放松,全力协同配合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认真梳理排查文物、博物馆单位发生的文物犯罪案件信息和线索,及时通报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涉案文物鉴定评估队伍建设,密切配合公安、司法机关,及时准确做好涉案文物鉴定和作案现场认定。继续增强文物安全监管力量和巡查看护能力,不断提升文物、博物馆单位安全防护水平。

图片2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