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文广局组织涉旅企业和文物保护单位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解决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有效补足公共服务产品供给短板,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全力推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30日,我局组织所有涉旅企业和文物保护单位召开关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生领域十大惠民工程工作方案》、《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意见》和《贺兰县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工作水平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上半年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上半年完善旅游标识标牌建设20余处,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19个,景区固定广告牌34块,摆放文明旅游宣传台签9个,宣传展架71个,维修、更换垃圾箱205个,维修、加装安全设施34个,更换导览指示牌39个,设置便民设施11处,设置志愿服务台9处,制作各类文明宣传牌200块、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台签50块,海报3000张、彩页10000份,党员义务咨询服务站台签12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牌子12块,正在制作文明旅游宣传展架。

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但也存在部分旅游企业基础设施不配套接待能力不强、工作人员服务满意度不高等问题。针对这些短板,我局通过本次会议,再次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所有涉旅企业领取文明宣传资料全部上墙悬挂在游客服务中心明显位置,及时更换损坏的海报,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文明标语,建立活动长效工作机制,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引导人员佩戴文明旅游绶带,夯实领导责任,定时开展自查自纠,推动形成全社会文明旅游、文明服务、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图片1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