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广局积极开展第7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6日,县文广局积极响应2019年第7个“爱国卫生日”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宣传和环境卫生清洁中,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为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贺兰县全国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做出贡献。

针对“爱国卫生日”活动,我局按照责任区域划分,认真部署好各干部职工的环境区以及工作任务,彻底清理整治单位内部环境卫生,清除各种垃圾、污染物,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上街发放材料,进行爱国卫生宣传,宣讲环境保护政策及法规,使预防疾病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保护环境、预防疾病成为全民参与的自觉行动。经过一下午的清扫,单位内、外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同时也为“爱国卫生日”活动的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有效带动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提升健康卫生意识,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片1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