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花儿传承人张翠萍演唱的《绿韭菜》成功入选 2019中国原生民歌节

发布时间:2019-07-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原生民歌节在云南楚雄开幕。本届原生民歌节汇聚了全国传统民歌精英及传统音乐类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原生民歌节在集中展演传统民歌精品和保持民族风格及情感表达的改编作品的基础上,推出民歌进社区、进村寨演出系列活动。

本次展演宁夏回族自治区两组节目成功入选2019中国原生民歌节。我县选手张翠萍以一曲情韵悠长、高亢婉转、富有地域特色的花儿作品《绿韭菜》顺利通过组委会评选,代表宁夏参加民歌节现场展演。7月22日上午,由张翠萍和田玉荣两人演唱的宁夏民歌《绿韭菜》和由赵帅演唱的《一心把妹想着》在云南楚雄桃源湖公园月亮广场演出。  

通过本次中国原生民歌节宁夏两名入围的选手将参加民歌展演、下基层巡演、“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等活动,凡获选参加2019中国原生民歌节活动的民歌作品将被收录进网络音乐平台曲库,用于公益性宣传推广。

图片1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