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爱心接力传递正能量 真情温暖老兵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了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近日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郭明义爱心团队、子善志愿者协会共同为常信乡谭渠村残疾退役军人吴树林送爱心轮椅。

八一前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子善志愿者协会在开展生活慰问时,了解到吴树林行动不便,但因其家境贫困无力购买轮椅,现需要一辆电动轮椅。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子善志愿者协会王峰队长发出爱心招募活动倡议后,郭明义爱心团队了解情况后认领了吴树森的微心愿,一场爱心接力让老兵收到最美的“八一”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现场组装轮椅,并详细讲解轮椅的性能、规范使用及维护、检修等知识,保障退役军人能够安全使用轮椅,有效改善其生活状况,提高其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

此次活动,加深了与退役军人的情谊,也让退役军人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