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统计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规划计划

县统计局2019年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计划

索引号 640122-141/2019-00335 文 号 贺统发〔2019〕64号 发布日期 2019-07-31
发布机构 贺兰统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规划计划
关 键 词 新闻宣传

各室:

为加强和改进局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明确2019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现就加强今年新闻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统计工作,着眼于推进工作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统计信息和服务水平提高统计服务大局的质量和水平,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二、工作任务

1.新闻宣传工作提量增质。全年力争在宁夏日报发稿3篇以上,在银川日报发稿5篇,其他媒体发稿5篇,区电视台发稿2篇,贺兰电视台发稿28篇。

2.加强网络宣传工作。发挥贺兰县统计局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优势,加大网站、手机媒体宣传力度,打造群众关注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整合资源,打造平台,提升宣传效果,积极引导新闻舆论。

3.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考核。每人每月要求至少发稿3篇,同一内容稿件在多平台刊发的以最高平台计数,不重复计算。稿件的统计和通报工作由办公室信息收发人员负责,发稿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核。

三、工作要求

全局要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要形成统一协调、各尽其责、积极参与、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发稿前稿件务必经分管领导审阅、签字后再报办公室发送,办公室将于每月月初对上一月信息、动态、分析等进行通报,确保我局宣传工作有序推进。

贺兰县统计局        

2019年7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