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统计局召开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推进贺兰县健康促进县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设健康场所,营造健康文化,打造健康环境,全面提高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6月5日,统计局“健康促进机关”动员会顺利召开。

会上,分管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健康促进机关参考标准,确定会议室为健康阅览室,配备与健康有关的书籍、宣传册等。会议指出,能否成功创建健康促进机关,需要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行动自觉,积极做好办公室日常卫生保洁及禁烟工作,及时劝导办事人员严禁吸烟,积极参与单位组织开展的各类健康主题活动。会议结束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健康促进机关承诺书》。

下一步,我局将为干部职工创建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提供适宜的健康服务,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并号召大家多阅读与健康有关的书籍,多了解生活保健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