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积极有序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做好贺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切实营造人口普查浓厚氛围,保障人口普查顺利实施,我县人普办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扎实推进宣传工作。

一是积极与电信部门沟通对接,开通启用10部固定电话彩铃,强调普查开始时点、目的和普查对象。固话彩铃的开通,营造了人口普查全面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在我县人流聚集的公园、广场悬挂宣传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人口普查宣传片,广泛宣传人口普查,提高知晓率;三是通过统计网及时发布相关工作进度和内容、普查动态,推送普查信息,促进工作开展。截止目前,县人普办通过宁夏统计局官网累计发布动态11条,后续将根据工作进度和内容持续发布。

下阶段我县将更加积极推进七人普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做好人口普查宣传,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明白、人人重视、人人支持、人人配合的人口普查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