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开展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20-06-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了解疫情对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国家统计局在网报系统平台开展了每月两次的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查问卷,贺兰县11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每月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在网报系统上报。

问卷显示,贺兰县11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二季度生产情况和员工到岗情况均为100%;用工情况显示企业未裁员,保持现有的用工规模;国内、国外订单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均减少10%左右;各行业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其中,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增加10%左右;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基本持平;卫生和社会工作,房地产,教育,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下降10%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