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口普查办召开普查区划分和绘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日,贺兰县人口普查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就我县人口普查区划分与绘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核实全县区域边界。必须保证我县与西夏区西部影视城区域、兴庆区虹桥路区域以及唐徕渠以西阶段边界划分清晰明确,确保边界落实到实处并与影像反应的实际地理位置相符,必须做到完整覆盖本县级区域,不重不漏。若有影响到县级边界的,上报银川市普查办公室协调。

二是核实乡镇区域边界。协调县自然资源局或民政局,将普查区边界图分发给各乡镇社区,由乡镇干部核实各乡镇区域边界,确保相邻乡镇无边界划分纠纷。若普查区边界的调整影响到乡级边界的,由我县普查办出面协调确认。

三是核实普查区边界。普查区必须是完整连片的,界限明显的地块。尽可能以明显的地物(街巷、道路、河流等)作为标志来划分,做到清晰明确,易于识别,切实起到清楚界定地域范围的作用,方便后续建筑物的标绘工作。

四是做好人口普查的宣传工作。其中包括线上和线下宣传两部分,线上宣传主要是制作人口普查宣传片进行网络宣传,其次就是对普查人员手机彩铃的设置。线下宣传途径主要包括宣传条幅的印制和LED屏人口宣传标语的投放两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