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赫天江县长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28日,县政府赫天江县长一行调研全县统计工作

赫天江县长到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调研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商贸、服务业和“两个收入”的数据采集、生产、加工、上报等工作,并到欣荣村记账户中调研记账收支情况,详细询问了统计工作流程。

县统计局局长王海峰就目前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双基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赫天江县长对统计系统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统计的预警预测职能,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二是要坚守统计底线,依法统计,继续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做到应统尽统;三是要求统计系统班子成员一如既往加强团结,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带好队伍,在统计战线上为贺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