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根据县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5月20日,贺兰县统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网络密战》,进行保密知识测试,在局办公室走廊及办公室张贴《办公自动化设备安全保密守则》海报。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学好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制度和纪律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严格履行保密义务,严守保密“安全底线”,努力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下一步,贺兰县统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涉密部门、涉密系统、涉密文件的保密制度,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