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做实道德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按照银川市统一安排,5月17日上午,贺兰县统计局志愿者组织18名干部职工在德胜商住区富民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健康贺兰,清洁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身着志愿服,手拎垃圾袋,自带笤帚等劳动工具,积极从捡拾垃圾、清理树池、林带、铲除“牛皮癣”、清扫路面、擦拭道路两旁的护栏等做起,将活动现场当作道德讲堂,党支部书记集中为全体干部讲解志愿者服务活动意义,讲解志愿者服务精神,讨论奉献社会“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贡献精神,为践行中国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重要意义。

教育干部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尚,促使社会文明程度整体提升,进一步推动道德建设工作,让文明道德成为人们的生活常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感悟“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从以身示范、当下做起,传递更多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共建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