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开展“孝老爱亲” 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推动“道德讲堂”活动规范化、常态化。5月12日,贺兰县统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五集——报得三春晖。习近平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孝道理念,将“孝道”提升到“为人民服务”的国家治理层面,并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让孝老爱亲深厚的道德理念凝聚起人心,让尊老、敬老强大的道德力量构筑起和谐社会。最后,五名干部就观看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真正的做到孝老爱亲,从小孝到大孝,从小爱到大爱。

本次道德讲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和传承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做一个有爱心、有孝心、有责任感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