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平罗县统计局赴我局开展统计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3日,平罗县统计局局长王继萍一行8人到贺兰县统计局开展统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贺兰县统计局负责人首先对王继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家统计局2019年对我单位统计督查情况、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统计队伍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非目录核实、全国人口普查经费和规上工业入库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两县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加深了感情。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多加强互动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以便更好地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和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共同推进统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