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贺兰县统计局积极行动、精准施策,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统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担当作为。及时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峰为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安祥、常利平为副组长,各室工作人员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局疫情防控,迅速传达组织的要求及相关信息。

二是强化应急值守。全局干部职工分组按时到岗值班全体干部职工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做好各项疫情宣传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澄清各种不实谣言。

三是全面排查监测。对全局干部职工近期离情况进行全面摸查,特别加强对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的排查,对干部职工近期是否接触过疫情重点地区人群等进行逐个排查。要求干部职工主动申报离情况,及时将掌握了解的信息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备。

四是深入基层开展防疫工作防疫期间,局领导班子带队在贺兰国际饭店如意湖社区、友爱社区、利民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做细做实防疫排查和空间消毒等各项防控工作。

五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部要求,我局党员干部全力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履职尽责,宣传防疫知识,实施联防联控,党员干部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