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就是胜利!贺兰县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号召全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统计局干部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落实到一线,佩戴口罩、身穿马甲”,协助友爱社区、利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他们挨家挨户排查外地返人员情况,逐一登记,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县统计系统干部用行动诠释了统计人责任与担当,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支持各项防控措施在基层有序有效落实,为社区群众做出良好示范。贺兰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