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统计局扎实开展1月份“三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做好全县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按照区市党委和县委关于下基层活动的通知和要求,县统计局从1月19日开始,认真组织单位党员开展了三进系列活动。

一是1月19日到立岗镇永兴村开展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送温暖活动。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峰40余名党员讲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到农村,积极引导农村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致富。同时慰问困难党员10户,每户300元慰问金,带去春节的祝福。

二是1月20日到洪广镇欣荣村和广荣村开展进精准扶贫户活动。为帮扶的20户建档立卡户每户送去生活必需品米面油,宣传精准脱贫政策,为其谋划致富项目,帮助有务工意愿的建档立卡户介绍稳定的工作。各帮扶责任人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引导建档立卡户移风易俗,使每一位帮扶的建档立卡户度过一个祥和、文明的节日。

三是1月20日到如意湖社区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送温暖活动。社区60余名党员及群众认真聆听了党课。同时为10户社区困难群众送上祝福慰问金每户300元,保障基本生活。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的要求,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我局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收集社情民意,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三进工作的实际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