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积极开展2019年第12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贺兰县爱卫办关于做好2019年第12个“爱国卫生日”活动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和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弘扬“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环境人人共享”的创卫精神。

12月27日,贺兰县统计局在环境责任区复兴街路段开展了“人人动手,清除死角,守护蓝天”为主题的2019年第12个爱国卫生日活动,悬挂“弘扬志愿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等宣传标语,大力宣传文明、卫生意识,对路人乱扔垃圾的现象进行劝导,主动清扫卫生死角及暴露垃圾,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乱窜马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本单位也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日”活动,有效带动了责任片区商户和过往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提升了责任片区商户和广大群众的健康卫生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生活环境,为洁净贺兰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