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统计局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7日,贺兰县统计局联合县农调队、网信办邀请自治区党校魏向前教授作了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专题讲座。魏教授深入浅出的从世情、国情、党情、区情分别阐述了为什么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从中美贸易战,到美方对中方建立的军事包围圈,再到香港问题等,既把国际格局和国内现状淋漓尽致的展现到每一位学员眼前,又对深层次的文化渗透危机进行了剖析,进而就如何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把对党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品格,既要牢固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要把个人干净作为最起码的从政底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提升廉洁从政领导力和公信力;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最基本的从政准则,做到“四个担当”、“五个面对”。

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真谛,小到一个人、一个集体、大到一个政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只要坚定信仰、敢于担当,才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进而锻造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